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 联盟郑州分中心成立
学党史聚民心 为发展添新彩
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教育悟初心
惠济区推进既有 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唱响红色歌曲 热情讴歌祖国
学史力行为群众 办实事解难题
中原区政务“跨省通办”开通 青岛市民在郑可领营业执照
演讲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童”绘百年芳华
大数据助力 失散22年双胞胎姐妹团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绘百年芳华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 “我画的是一个少先队员戴着红领巾在天安门前敬礼的图画、我画的是一个大的生日蛋糕……”昨日上午,在金水区文化路杲村B18路公交车上,传来了一声声稚嫩的童音。

为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五车队联合金水区丰庆路小学举办“绘童画 赞百年”绘画比赛活动,引导孩子以画纸为心田,用手中的画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孩子们拿起手中画笔,画出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绘画过程中,有着绘画功底的B18路车长鲁田田细致地给孩子讲解绘画内容及党史故事。

“通过此次现场绘画活动,不仅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绘画的舞台,还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在党史的浸润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工作人员刘瑞敏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