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 联盟郑州分中心成立
学党史聚民心 为发展添新彩
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教育悟初心
惠济区推进既有 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唱响红色歌曲 热情讴歌祖国
学史力行为群众 办实事解难题
中原区政务“跨省通办”开通 青岛市民在郑可领营业执照
演讲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童”绘百年芳华
大数据助力 失散22年双胞胎姐妹团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家风家训 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康凯杰)“侍奉公婆如父母、孝老敬亲代代传”“不计得失助他人、良好家风暖人心……”近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纪工委在东关南里社区组织开展家风家训系列活动暨“党旗红、社区美”书画作品评选,通过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分享感人的家风家训故事,传递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为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东大街街道纪工委以“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中华美德”为主线,结合传统节日端午节开展“品粽香、传爱心”等形式多样的家风家训活动。组织开展家风家训系列活动暨“党旗红、社区美”书画作品评选,大家“感党恩 颂党情”“晒家风 亮家训”,将自己的情感与心得以笔墨形式展现出来,传递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还通过举办好家风、好家训演讲比赛、绘画比赛、书法比赛,组织开展家风家训交流汇报会等活动形式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围绕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爱岗敬业、勤劳致富、文化传承、情系国防、红色基因等七个方面,通过“评一评”“说一说”“晒一晒”“夸一夸”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引导带动大家以先进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模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