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网络安全百强 报告昨日在郑发布
郑州市区2021年“小升初”今起报名
开展现场观摩提升工程质量
我市排查燃气 设施安全隐患
14路公交场站“东迁”白沙群众乘车不再难
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举办专题讲座深化党史学习
学党史庆百年唱红歌颂党恩
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整治市场环境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庆百年唱红歌颂党恩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罗文聪 文/图)日前,郑东新区如意湖党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唱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如图),辖区“两新”组织、区域党委成员单位、辖区共建单位、居民代表共计15支参赛代表队伍参加,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伴随着红歌悠扬的旋律,一首充满力量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的《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同样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引得全场大合唱。所有参赛队伍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提供浓厚氛围。

最终,河南省老干部合唱团的《天安门—太阳的广场》获一等奖,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合唱团的《礼赞祖国》、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为祖国歌唱》获二等奖,河南省老干部大学的《在希望的田野上》、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马兰谣》、如意东路社区金如意艺术团的《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获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