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网络安全百强 报告昨日在郑发布
郑州市区2021年“小升初”今起报名
开展现场观摩提升工程质量
我市排查燃气 设施安全隐患
14路公交场站“东迁”白沙群众乘车不再难
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举办专题讲座深化党史学习
学党史庆百年唱红歌颂党恩
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整治市场环境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负责人一行在360商场,实地查看了商场监控室、安全工作台账、值班记录和人员上岗操作证;在绿地原盛国际酒店,查看了消防车演练、应急预案、消防安全月活动演练记录及消防设施设备;在中力广告市场,检查了市场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现象,查看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和环保工作;并到华润燃气天然气加气站,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工作。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该街道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突出重点,及时排查辖区各类隐患,有效化解安全问题。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演练活动,不断增强辖区从业人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压实责任,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措施,压实责任到人,同时督促辖区商户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消防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