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多个非遗项目 亮相中国传统工艺展
中国男篮亚预赛两连胜
全运游泳跳水资格赛结束 河南35名健儿晋级决赛
中国足协U21联赛 嵩山龙门击败深圳
崔健在郑开启摇滚之夜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男女篮双双进四强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黄河放歌颂党恩
特邀专家上门授课 讲述安全应急知识
观摩交流“学党史、办实事”经验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本报讯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惠济区在惠济万达广场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活动现场,舞蹈、独唱、戏曲、乐器演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节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传达了全民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全民的整体安全素质。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趣味问答等方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就安全生产相关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惠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宣传实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34处、宣传展板70块、悬挂横幅20条,向辖区企业、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逃生等宣传资料5万余份(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50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张昊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