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多个非遗项目 亮相中国传统工艺展
中国男篮亚预赛两连胜
全运游泳跳水资格赛结束 河南35名健儿晋级决赛
中国足协U21联赛 嵩山龙门击败深圳
崔健在郑开启摇滚之夜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男女篮双双进四强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黄河放歌颂党恩
特邀专家上门授课 讲述安全应急知识
观摩交流“学党史、办实事”经验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放歌颂党恩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李雪 文 孙星灿 图)6月16日,惠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黄河放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黄河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全区各个部门、企事业单位及获奖单位等观众代表欢聚一堂,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上,惠济区领导热情致辞。区领导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黄河国家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各单位以此次合唱比赛展演为契机,以承办“黄河合唱周”为平台和载体,强化合唱队伍,完善培训机制,丰富合唱品类,推进形成合唱的长效机制和浓厚氛围,着力打造黄河文化音乐品牌,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努力开创惠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16日,随着一首悠扬动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从黄河艺术中心传出,拉开了此次群众合唱比赛展演的序幕。来自全区14支展演团队为观众带来了《在太行山上》《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经典曲目,一段段充满红色记忆的歌曲带大家走过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风雨历程,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忠诚,唱出了对人民的情意,展示出了新时代惠济党员干部的朝气蓬勃和精神风采。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礼堂经久不息,不断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惠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河放歌颂党恩”群众合唱比赛活动从6月11日开启,共有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6支队伍1500余人参与比赛,共颁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等奖项。

百年党史,厚重宏伟、荡气回肠。当前,惠济区围绕全员覆盖、学用结合、纵深推进、务实求效的工作思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举办的群众合唱比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通过唱响爱国歌曲,重温百年党史,坚定了全区上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绘就更加灿烂的时代画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