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多个非遗项目 亮相中国传统工艺展
中国男篮亚预赛两连胜
全运游泳跳水资格赛结束 河南35名健儿晋级决赛
中国足协U21联赛 嵩山龙门击败深圳
崔健在郑开启摇滚之夜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男女篮双双进四强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黄河放歌颂党恩
特邀专家上门授课 讲述安全应急知识
观摩交流“学党史、办实事”经验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摩交流“学党史、办实事”经验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马振华)为贯彻落实全市“学党史办实事”观摩交流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重走观摩线路、对标先进县区中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6月16日上午,惠济区组织观摩团赴管城区参观学习。

观摩团先后到商颂广场建设提升项目、郑州商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平等街片区改造提升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浏览了城东路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和北顺城街精品街改造提升情况。活动中,观摩团详细了解管城区在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及核心板块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学习该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重点项目方面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好党史、办好实事的责任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