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我市义务教育大班额比例逐年降低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立法保护“绿色化石” 郑州在行动
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 专场招聘会下周举行
“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启动
办事窗口做服务 面对面问满意度
打通审批堵点痛点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体彩郑州西区分中心 召开合规销售培训会
全省高速开展重点 交通违法专项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通审批堵点痛点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你需要办啥业务”“对办事流程满意吗,有没有什么建议”……6月23日,在“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分厅,对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程体验,与办事群众亲切沟通。

吴凤军详细了解了窗口办事流程、配套服务、证明材料等工作情况,随后来到咨询辅导台,现场审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市全日鲜生活便利店有限公司分公司设立登记材料以及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申请仓库变更材料,并与办事人员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对于全程电子化流程是否清楚以及走线下办理流程的原因,并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窗口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摸清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真实感受,发现并及时解决商事登记服务的堵点和痛点问题。

体验活动结束后,吴凤军进行现场办公,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注册审批分局主动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走出去办公、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特别是要加强对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宣传、培训和指导,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全程电子化、一网通办等便民政策措施,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服务“不见面”、办事“零跑腿”的服务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