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戏剧大赛评选结束 郑州市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街头艺术大赛海选 走进郑大体育学院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 孙杨禁赛4年3个月
中超或将首次实行跨年赛制
艺术名家送戏到家门
省老年人文体优秀节目大赛落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街头艺术大赛海选 走进郑大体育学院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23日19点,郑州街头艺术大赛海选第二站,在惠济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本场活动中,参赛选手用演唱、舞蹈、乐器、太极拳、行为艺术等表演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属于体院学子的艺术风采,为郑州街头文化增添了不同的魅力。

郑州市街头艺术大赛由郑州街头艺术协会主办,郑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本场特别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王炎,河南省歌舞剧院青年男中音独唱演员、大型民族歌剧《蔡文姬》男主左贤王扮演者卢小川,参编舞蹈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金奖、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艺术理论教研室主任冯蔚然共同加入评委阵容,一起打造属于这个夏天最时尚、最热血的潮流舞台。

本次活动现场舞蹈组的表演尤为耀眼,爵士、拉丁、桑巴、街舞充分展现了当代00后大学生群体的热情与活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江南》《爱要坦荡荡》《鼓楼》燃爆现场,获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太极、空竹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器乐组的葫芦丝和京剧《穆桂英挂帅》也是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共有28位选手顺利通过海选,得到了郑州街头艺人表演证,曹颖、杨济尘、赵婉冰、朱若齐等七组选手晋级总决赛。

据介绍,郑州街头艺术大赛接下来还将走进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进行海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