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好家风 弘扬新风尚
带动一方经济 带富一地百姓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尚亚琳)“期待文化宫路‘断头路’早日打通,以后就不用绕路了!”昨日,家住淮河路文化宫路附近的张先生看着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激动地说。

文化宫路北起建设路,南至航海西路。虽然是条小路,却串联着多条主干道。然而淮河路至宏河路段因为部分建筑物“横亘其中”,被“拦腰截断”,使文化宫路成了“断头路”,给附近居民、办事群众出行制造了障碍。

为回应群众期盼,汝河路街道党工委把打通“断头路”作为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街道经过摸排,文化宫路打通拆迁共涉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的厂区和仓库、优尼克幼儿园、蹦床公园和6家沿街门店。通过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把“断头路”打通的重要意义及时传达给相关企业、单位,同时全力做好问题协调、矛盾化解等工作,营造和谐拆迁氛围。

目前,文化宫路打通涉及的建筑物已全部拆除,预计该路段年内有望打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