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好家风 弘扬新风尚
带动一方经济 带富一地百姓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刘晓艳 文/图)昨日,巩义市科协开展的“畅玩科学 趣享仲夏”首场科普游活动,在该市科创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和市道路交通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拉开帷幕。

炎炎夏日,挡不住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渴望和追求。在该市科创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张东生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巩义市科创中心的运营情况以及泛锐熠辉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通过聆听讲解、现场实验等方式,同学们对新材料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的热情。

在市道路交通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序厅、交通历史厅、5D影院厅、事故警视厅、安全知识厅、青少年儿童体验区、感悟区等7个展厅,通过答题互动、亲身体验、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交通安全文明知识。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社会科普资源作用,6月23日至8月12日,巩义市全民素质办、市科协、市总工会将联合巩义市9家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畅玩科学 趣享仲夏”科普游活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