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中超补赛 初定七月中旬进行
全国建党百年优秀影视 作品展播活动启动
郑州芦玉菲斩获全能第三
“百名百幅”我省名家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百幅优秀海报设计作品 展现“百年青春 红动中国”
《我们不怕》唱响抗疫精神
百年红刊创刊号巡展 见证历史昭示未来
郑州市庆祝建党百年社区群众合唱比赛落幕
诵声琅琅庆百年
“百年风华 影照初心”我的电影党课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幅优秀海报设计作品 展现“百年青春 红动中国”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图)“百年青春 红动中国——海报设计作品展”27日在艺棠艺术馆开幕(如图),展览共展出100幅/套优秀海报设计作品,不仅是河南平面设计界创作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我省艺术设计教育取得成就的一次检阅。

一百年的伟大历程极大地激发了设计师的艺术创作热情。本次作品展共收到参赛作品1116幅,本次展出的是100幅/套入围作品(含30幅优秀作品)。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展出作品紧扣参赛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主题丰富,内涵深刻,版面设计形式新颖,充分表达了设计师对党百岁华诞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带给观者审美的愉悦和艺术的洗涤。

本次海报设计作品展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承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协办。来自河南省内平面艺术设计界的专家、学者、从业人员、院校师生及入选作品代表汇聚一堂,见证了展览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5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