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中超补赛 初定七月中旬进行
全国建党百年优秀影视 作品展播活动启动
郑州芦玉菲斩获全能第三
“百名百幅”我省名家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百幅优秀海报设计作品 展现“百年青春 红动中国”
《我们不怕》唱响抗疫精神
百年红刊创刊号巡展 见证历史昭示未来
郑州市庆祝建党百年社区群众合唱比赛落幕
诵声琅琅庆百年
“百年风华 影照初心”我的电影党课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毛阿敏郑云龙深情演绎《中国医生》主题曲
《我们不怕》唱响抗疫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在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主题曲《我们不怕》的MV。这首由毛阿敏和郑云龙深情演绎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勇气,以及全体中国人民在那场抗疫斗争中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团结无畏精神。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歌曲《我们不怕》的MV是音乐人高进在疫情防控期间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如今作为电影《中国医生》的主题曲,片方特别邀请了毛阿敏、郑云龙首度合作重新演绎,为这首歌赋予了全新的信念与动力。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一些全新的画面也在MV中首次曝光:医院动员大会上,医务人员纷纷举手报名奔赴一线,真实还原了疫情防控期间医务人员请战出征的无畏奉献;建造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的新闻画面则令人再次感受到中国速度与中国奇迹;歌曲中的合唱段落人声重叠交织,也不由得令人想起疫情肆虐时,人们在居家阳台上高喊“加油”彼此打气,守望相助的景象;街道从空无一人到车水马龙,中国人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用“不怕”取得了人类抗击传染病历史上的重大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