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联赛15日重新开启
河南省博物馆 文创大赛开幕
河南代表队 强势摘6金
电视剧《无间》项目在郑启动
不负足球
我省选手斩获 决赛“门票”
“萤火虫”书系上新
46支气排球队竞逐争上全运会
2021郑州街头 艺术大赛海选第四站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双人赛
我省选手斩获 决赛“门票”

本报讯(记者 陈凯)记者从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预赛昨日在浙江嘉兴落幕。河南省选手李峰、李九良在本次预赛双人赛业余组比拼中发挥出色,以该组第一阶段第一名的身份强势斩获该项目全运会决赛“门票”。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预赛设有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和业余组、女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双人赛公开组以及双人赛业余组共6个项目组别,参赛人数达到703人,规模超过上届全运会。虽然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比赛设项数目与上届相同,但项目涵盖更广,使得更多桥牌爱好者有机会走上全运舞台。

我省桥牌选手参加了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预赛男子团体赛业余组、混合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双人赛业余组4个项目组别的争夺。最终,整体实力处于全国中下游水平的河南省桥牌队在前3个项目组别的角逐中,均没有达到出线成绩,与决赛无缘。不过,在有32对组合参加的双人赛业余组的较量中,李峰、李九良的表现非常优异,前11轮比赛一直领跑积分榜,最终以第一阶段第一名的身份夺得该项目的全运会决赛“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