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联赛15日重新开启
河南省博物馆 文创大赛开幕
河南代表队 强势摘6金
电视剧《无间》项目在郑启动
不负足球
我省选手斩获 决赛“门票”
“萤火虫”书系上新
46支气排球队竞逐争上全运会
2021郑州街头 艺术大赛海选第四站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6支气排球队竞逐争上全运会

本报讯(记者 陈凯)10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河南省气排球选拔赛,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各地的46支气排球队伍汇聚郑州一较高下,争夺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比赛的“门票”。

本次河南省气排球选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新乡市博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除了46支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外,加上工作人员等,整个比赛的参赛人数达400余人。

气排球是我国自创的一项既保持排球运动的竞技特性,又适合广大中老年排球爱好者继续参与竞技的运动。气排球有重量轻、体积大、球体柔软的特性,使它不受性别、年龄、技术水平的限制,简单易学,每个场只需8个人就可以开始运动。气排球运动集体性极强,必须协调配合,有利于表现团结奋进和展现道德风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