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
本周两场招聘会 为毕业生供岗位
全省330万人参与 科学素质网络竞赛
我市一省级地方 标准通过评审
听群众心声 解民生难题
掀学习热潮 聚发展合力
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志愿者结对帮扶 为“空巢老人”排忧解难
普法宣传进社区 答疑解惑送“宝典”
追寻先烈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委统战部举办专题宣讲会
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巍)为凝聚广泛共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日前,中原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人士举办了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网络直播形式所做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中原区各街道统战委员,民主党派中原支部(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以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聆听直播报告会。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是一次充分利用格局屏天下·中原区企业家学院的专家教授资源,以统战大讲堂的形式开展的专题报告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