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京剧《突围·大别山》在郑首演
我省又有两将斩获东京奥运会“门票”
嵩山龙门明日挑战广州队
电影《长津湖》 发布预告片
“太行丰碑”摄影作品展开展
纣王的污名从何而起《隐秘的细节》为您解密
河南博物院成为 暑期网红打卡地
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开幕
漫画书《小林生活禅》出版
郑州队摘得一银一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一阶段剩余赛程公布
嵩山龙门明日挑战广州队
河南嵩山龙门队外援卡兰加(前左)与队友一起启程前往广州赛区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供图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补赛、第6~14轮比赛对阵日程表昨日正式公布。根据新赛程表,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北京国安VS河北队的第5轮两场补赛,将分别于7月15日和16日进行,第6~14轮比赛则将于7月18日~8月12日进行。每支球队比赛频率为三天一赛,依旧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进行。在中超已经进行了5轮比赛后(河南嵩山龙门、广州队、北京国安、河北队少赛一轮),山东泰山以3胜2平积11分排在广州赛区榜首,上海海港同样3胜2平积11分排在苏州赛区第一。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补赛,河南嵩山龙门全体队员在主教练哈维尔的率领下,昨日已飞抵广州。刚刚结束隔离的外援卡兰加随队一同前往,但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亮相,教练组要看其状态再做决定。12日,嵩山龙门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出征前最后一练,河南球迷代表前往航体为全队打气壮行。主教练哈维尔表示,尽管全队目前困难不小,但仍将全力以赴打好该阶段比赛。

前4轮比赛,河南嵩山龙门未尝一胜,在两个月的间歇期里,全队调整了心态,阵容也进行了适当补强,教练组和俱乐部,都希望球员们尽快沉下心来,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王上源、钟晋宝及舒尼奇停赛,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影响不小,尤其是新赛程三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这要求每个主力队员拥有充分的体能保障,而替补阵容也要随时补上,此外,还要避免非战斗减员。

嵩山龙门所处的广州赛区,每轮4场比赛都安排在同一天,开球时间为18:00和20:00,同一时间段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球迷观看转播只能有所取舍。同时,这一阶段的中超比赛,多数轮次与东京奥运会“撞期”,转播受影响是可想而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