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京剧《突围·大别山》在郑首演
我省又有两将斩获东京奥运会“门票”
嵩山龙门明日挑战广州队
电影《长津湖》 发布预告片
“太行丰碑”摄影作品展开展
纣王的污名从何而起《隐秘的细节》为您解密
河南博物院成为 暑期网红打卡地
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开幕
漫画书《小林生活禅》出版
郑州队摘得一银一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开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2日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拉开序幕。在开幕式前先期进行的比赛中,河南学生代表团在田径比赛中获得6枚金牌。

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共有33支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总人数7200人左右,裁判员1200人,各地工作人员约1000人,还有服务大会的志愿者3000人,工作人员1600人,另外还有参加科学论文报告会的专家和学者,总计约14000人。本次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8个常设项目,另外还有帆船、羽毛球两个非常设项目以及沙滩排球、跳绳两个竞赛小项,共12个赛项。

本届运动会上,河南学生代表团参加田径、足球等有影响力的项目比赛。在已经结束的田径比赛中,河南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6枚金牌实现“开门红”,接下来在影响力最大的足球比赛中,河南代表队有望冲击该项目的金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