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京剧《突围·大别山》在郑首演
我省又有两将斩获东京奥运会“门票”
嵩山龙门明日挑战广州队
电影《长津湖》 发布预告片
“太行丰碑”摄影作品展开展
纣王的污名从何而起《隐秘的细节》为您解密
河南博物院成为 暑期网红打卡地
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开幕
漫画书《小林生活禅》出版
郑州队摘得一银一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漫画书《小林生活禅》出版

本报讯(记者 秦华)近日,北京长江新世纪携著名漫画家林帝浣推出2021年最新力作《小林生活禅》,这套书收录了2020年自疫情以来林帝浣漫画创作的精品摘录。

《小林生活禅》一套2册,分别名为《无需抱怨,可以抱我》和《生活即禅,笑看平凡》,收录的600余张漫画,有的读来暖心,有的微微扎心,但最终都能给人注入希望力量。除了紧扣疫情时代人们的心灵创伤外,书中还解读了禅意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林帝浣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却投身绘画事业。他以传统中国水墨风笔法绘制当代人日常,柴米油盐、喜怒哀乐,尽在笔下。他的漫画在网上广泛传播,题材多来源于他对生活的捕捉,内容多紧扣当下时代热点,主题则一直围绕着“当代人的平凡生活”,用精炼幽默的文字对画进行诠释,让读者会心一笑。《小林生活禅》的主题正是探讨当代人如何能在欲望与现实之间,寻求平静安放内心的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