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第5版 防汛救灾·区县力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党旗在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全力战汛情 共筑“安全网”
老党员雨中践初心
风雨中逆行 护民众平安
令人感动的“环卫橙”
“村官排险队” 化身“推车哥”
七旬老人被困 巡防护送回家
洛阳游客滞留郑州 及时救助安然无恙
暴雨中,他们为群众筑起避险“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战汛情 共筑“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赵东东 文/图)汛情就是命令。上街区防汛工作人员在雨中坚守工作岗位,树立警示牌、指挥交通、疏通排污口、救助居民,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保障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了提升应对突发险情灾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上街区共储备钢材15吨、水泥120吨、木材110立方米、编织袋49860条、排涝设备47台套,抢险工程车辆45台,应急救援直升机9架,备齐备足各类防汛物资装备。

强降水袭来,上街区相关部门和单位7月19日就积极行动,应对汛情。区农委出动人员22人次,车辆10辆,对河湖重点工程进行专人值守,转移汜水河沿岸群众14人;区城管局出动车辆15台,处理路面塌陷等各类突发事件30余起,竖立警示标识100余处;各镇办、社区出动人员1458人,抢险车辆69台,设置警示标识287处。各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和交警、消防队员一道,排查隐患、疏通积水点、引导群众注意汛期安全。7月20日,随着雨势增强、雨量加大,全区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力量,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据不完全统计,该区已疏散受困群众1000余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