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第7版 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嵩山龙门战平广州城
奥运记忆·中国红·中原风
郑州再添23个 省级非遗项目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获2032年夏奥举办权
聚焦
高质量推进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 取得扎实成效
环卫大会战 合力保畅通
开展联合督查 推进民生实事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战平广州城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轮少一人力擒青岛队,拿到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嵩山龙门全体将士的自信心得到极大提升。昨天晚上,信心十足的中原子弟兵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挑战实力不俗的广州城,经过激烈角逐,嵩山龙门在队长王上源率先打进一球取得梦幻开局的大好形势下后劲不足,在主场作战的广州城围攻之下,后卫舒尼奇乱战中送上乌龙大礼被扳回一球,最终两队以1∶1战成平局。

三天一轮的中超比赛,具有充沛的体能才是胜利的关键。好在嵩山龙门这两轮在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下,年轻队员关键时刻经受住了考验,随着舒尼奇、王上源等主力的复出,板凳深度也逐渐令人放心,嵩山龙门的形势趋向好转。本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解禁复出,卡兰加归来之后第一次首发与多拉多搭档冲击对手的后防线,外援舒尼奇继续与罗歆、陈灏等悍将镇守后防线。而广州城也是主力吉列尔梅、蒂亚戈和登贝莱等外援也都悉数首发,同样对胜利充满渴望。

比赛开始后,嵩山龙门取得梦幻般开局,第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战术角球开出,迪力穆拉提外围直塞到禁区里右侧的王上源,后者及时跟上左脚推射打近角得手,嵩山龙门队很快以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城险些扳平比分,吉列尔梅右边路得球后一脚弧线球似传似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蒂亚戈随后门前补射又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嵩山龙门以1∶0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不甘落后的广州城发起猛烈反扑,搅得嵩山龙门后防线风声鹤唳,第55分钟,广州城扳平比分,唐淼杀到了禁区里右侧底线,随后一脚横敲到小禁区里,乱战中舒尼奇把球碰进自家球门,场上比分1∶1。此后广州城完全控制场上局势,第73分钟,广州城队员杨笑天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卡尔多纳突入禁区后被王上源绊倒,裁判看过回放后给了广州城队点球。可惜吉列尔梅主罚点球打门被王国明扑出,随后吉列尔梅补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广州城错失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最终两队以1∶1打成平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