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
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把握风险点回应关注点
齐心协力尽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向全体援郑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汇聚磅礴力量 合力防汛救灾
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 基层开展灾后恢复重建
全市1700支队伍 全面开展消杀防疫
爱,在爱心粥屋绵延
不惧风雨护粮仓
阵雨将频繁上线 一周或光顾六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
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 基层开展灾后恢复重建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委组织部获悉,日前,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市委部署,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尽最大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通知要求,机关干部要走到群众中去,把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领广大机关干部深入一线,与广大群众站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带动受灾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市、县两级机关工委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把机关干部的责任定在村组、定在小区、定在楼院、定在路段,确保每个有险情的地方都有人盯,每个有困难的群众都有人帮。

帮助群众恢复生活秩序,积极推动通行、通水、通电、通信以及积水的桥隧和居民小区排涝等“四通一排”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党组织要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水、电、气、通信等基础设施的抢修中去,尽力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