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八方支援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守望相助,感谢有你”
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 救灾捐赠款物34.87亿元
省各级工会投入 防汛救灾资金超4000万元
省敬老助老总会奉献爱心
风雨逆行 央企担当 中国五冶集团奋战抗洪救灾一线
雪天盐业向河南捐赠 600万元现金物资
哈密救援物资运抵郑州
郑州可口可乐企业 向灾区捐款500万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向荥阳卫辉捐赠救灾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敬老助老总会奉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秦华)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将救灾物资及时送到本次受灾较为严重的周口扶沟任庄养老院“金色家园”养老场所,本次捐赠的物资有矿泉水、面包、火腿肠、桶面共650箱。

当晚,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又连续派出两辆货车星夜兼程赶赴新乡,向受灾严重的新乡市获嘉县同盟老年公寓、牧野区好佳老年服务中心等12个“金色家园”养老场所和周边受灾转移过来的老年人捐赠救灾物资,主要有消毒水1000箱、矿泉水300箱、手撕面包100箱等。

据养老场所负责人反映,目前失能老年人急缺纸尿裤且当地采购困难,该总会立即购置纸尿裤1000提,先期捐赠新乡地区500提。

新乡好佳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请总会放心,我们会用心用情、守护好、照顾好每一位老年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