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八方支援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守望相助,感谢有你”
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 救灾捐赠款物34.87亿元
省各级工会投入 防汛救灾资金超4000万元
省敬老助老总会奉献爱心
风雨逆行 央企担当 中国五冶集团奋战抗洪救灾一线
雪天盐业向河南捐赠 600万元现金物资
哈密救援物资运抵郑州
郑州可口可乐企业 向灾区捐款500万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向荥阳卫辉捐赠救灾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可口可乐企业 向灾区捐款5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陈凯)向郑州慈善总会定向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同时已经把超过76万瓶包装饮用水和饮料送达受灾地区……连日以来,包括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太古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等可口可乐系统成员与众多爱心企业一道,积极在郑州以及河南受灾地区展开灾情救援和社区援助行动。

灾情发生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与可口可乐中国火速启动了“净水24小时”救援机制,联合“壹基金”等公益组织,快速将救灾物资送往各地。仅在7月21日当天,送出了9.6万瓶包装饮用水。7月26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已经开始复工,生产线也于27日起陆续恢复生产,全力保障后续应急救援及全省消费者需要。据了解,该爱心企业还专门组织了52人的“援助物资跟进”志愿者团队,确保每一瓶水都送到需要的人手里。截至7月26日,包括郑州市、新乡市、信阳市、周口市、鹤壁市等数十个下辖的社区、村镇、学校、社会福利院、医院等共收到来自可口可乐中国系统超过76万瓶包装饮用水和饮料等物资。受助社区的居民及时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爱心。

本次灾害援助期间,除了持续捐赠的包装饮用水外,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还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定向捐款500万元,用于防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