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防汛救灾进行时·众志成城 上一版3
郑州教育人 风雨逆行显担当
省会高校留校学子 生活秩序陆续恢复
湖南消防救援总队离郑 市民送来鲜花感恩致谢
党旗在白沙飘扬 凝聚起各方力量
持续开展“两清一消”创造复工良好条件
救灾物资有序调度爱心涌动郑东新区
各界干群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勇战灾情
办事处深入走访 助力企业生产恢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湖南消防救援总队离郑 市民送来鲜花感恩致谢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晓东 李金芳)日前,完成郑州救援任务的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离郑奔赴新乡,郑东新区群众自发为英雄们送行。

获悉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完成瀚海晴宇小区排涝任务后即将离开的消息,省环保厅、博学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自发前来送行,送行队伍早早在道路两侧拉起了条幅。“感谢祖国!感谢‘湘军’!”在大家的阵阵呐喊声中,博学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居民代表、物业代表分别向消防队员们送上了锦旗和鲜花,消防队员也用最庄重的敬礼来回应大家的心意。

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满载着湖南消防救援总队消防队员的救援车辆缓缓驶离了坚守多日的临时驻地。来自如意湖办事处、附近小区的群众自发前来为他们送行。群众手拉横幅,挥动着党旗和国旗,为队员们准备了鲜花表示感谢,小朋友们不断把自己爱吃的零食塞给消防队员。“感谢‘湘军’!”“河南加油!”一声声的呐喊,包含了如意人最真切的感恩与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