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人民至上 重建美好家园
为统筹推进恢复重建 和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河南省乡村旅游创新 发展线上论坛举行
全员核酸检测已采样980.95万人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昨日复工复医
河南强化部分减负 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
十五项政策举措支持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为统筹推进恢复重建 和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上接一版)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走前头、打头阵,勇当恢复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排头兵”,多渠道听取诉求和愿望,全心全意帮助群众树立信心、恢复重建,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当好疫情防控的积极宣传者、坚定执行者,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带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减少外出活动,做好自身、家庭、亲属防护工作。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主动参与所在单位、村居、街道、社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袁三军、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出席或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