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人民至上 重建美好家园
为统筹推进恢复重建 和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河南省乡村旅游创新 发展线上论坛举行
全员核酸检测已采样980.95万人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昨日复工复医
河南强化部分减负 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
十五项政策举措支持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昨日复工复医
免挂号费一个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邢永田)昨日,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正式复工复医。据悉,目前该院门诊、病房、手术室、监护室等已具备收治患者条件,检验科、超声科、心肺功能科等医技部门可正常开展检验、检查工作。

记者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看到,由于空调还未运转,各诊室就搬来冰块和风扇“辅助”降温,诊室服务台还为患者提供饮用水、湿巾等物品。此外,受灾严重的放射科、药学部、收费处已焕然一新,正在有序为患者服务。

“洪水退去后,医院第一时间启动消杀、清理、维修等工作,目前门诊已恢复正常诊疗服务。病区内经过三次消杀,每张病床、每个区域都已符合使用标准。”急诊科护士长白向威告诉记者,医院现在具备800张床位的接受能力,被褥、枕头等基本生活全部备齐。据了解,因条件所限,该院暂不提供核酸检测,发热门诊暂不开诊,有发热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患者,可以前往其他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就诊。

此前,受郑州特大暴雨影响,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一度断水、断电、断网,在火箭军、消防队、武警官兵以及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援下,该院灾后重建和复工复医工作加速推进,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和支援,医院也将自8月2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对就诊患者免收挂号费(包括门诊挂号和预约挂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