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人民至上 重建美好家园
为统筹推进恢复重建 和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河南省乡村旅游创新 发展线上论坛举行
全员核酸检测已采样980.95万人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昨日复工复医
河南强化部分减负 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
十五项政策举措支持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强化部分减负 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
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再延长

(上接一版)支持自主创业和多渠道灵活就业。对自主创业人员,精准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服务,按规定落实创业培训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创业补贴、场地支持等扶持政策。将支持和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延续实施至2025年12月31日。对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可在文件规定的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可按月、按季、按半年或按年缴费。

此外,失业保险普惠性返还、失业保险扩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困难人员培训生活费补贴、以工代训、见习补贴提前发放等政策受理期限截至2021年12月31日。对2020年度已受理、享受期未满的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可继续按原政策享受至期满为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