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园博园秋季文化 活动19日启动
来,加快走进多彩的“5G生活”
河南旅行社暂停经营 赴福建团队旅游业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区域赛落幕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抓好“六个一” 稳就业保民生
精准服务 关爱残疾人
推进接种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望空巢老人 迎中秋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冯焕娣)中秋佳节临近,为让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失独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9月13日,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月饼、面包、饼干等慰问品,走进辖区10户老人家中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杨万珍老人家中,老人常年独居,腿脚不利索,生活困难,经常一个人推着轮椅在院落一角孤零零地打困。老人看到社区人员的到来万分惊喜,当天是老人84岁生日,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和200元红包,共同为老人唱起生日祝福歌。“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杨万珍老人激动地连声感谢。在慰问吴傲凤老人时,老人还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向社区工作人员在老旧小区改造和防汛救灾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月饼吃在嘴里,香甜留在心里。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月饼,更是社区的温情和关爱,让辖区的困难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也能感受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