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园博园秋季文化 活动19日启动
来,加快走进多彩的“5G生活”
河南旅行社暂停经营 赴福建团队旅游业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区域赛落幕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抓好“六个一” 稳就业保民生
精准服务 关爱残疾人
推进接种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接种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靖)日前,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在持续做好常规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12岁以上辖区居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摸底登记,使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加强正面宣传,营造疫情防控主流舆论。通过设置宣传点、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个宣传方式积极宣传居民到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同时,在各个小区出入口的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营造“人人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的环境氛围,引导居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登记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街道、社区(村)工作人员兵分多路,通过“打电话、上门排查、微信预约”等形式,开展地毯式摸排,使辖区居民、辖区单位、门店等对疫苗接种工作“应知尽知”,尽最大努力做到“应接尽接”。

正确引导,充分发挥街道、社区(村)党员和工作人员带头作用。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好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正确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队伍中来。截至目前,汝河路街道累计接种疫苗116454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