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10位市民 见义勇为受褒奖
灾后重建再加力 老栗树村发“新枝”
搭起临时桥 全力保秋收
金水区211个社区(村) 法律顾问服务全覆盖
特色活动亮点多 喜迎农民丰收节
上街区集中攻坚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让文明出游 成最美风景
老师着“航天服”为返校学生加油
社区“城市菜园” 圆居民“田园梦”
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211个社区(村) 法律顾问服务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靓娴)“拥有这一张法律服务明白卡,以后我们有法律问题就可以不用到处跑,随时免费向专业律师咨询了,真是太好了!” 南阳路街道居民对金水区村(居)法律顾问便民服务卡连连称赞,津津乐道。

连日来,金水区司法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调整村(居)法律顾问工作队伍,将上万份“金水区村(居)法律顾问便民服务卡”送到居民手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完善的法律服务的需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

目前,金水区已经实现对211个社区(村)法律顾问服务全覆盖,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服务,为社区的基层法治治理提供了有力地法律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