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海报发布
希望之星未来可期——记全运会铜牌得主胡浩然
河南田径摘得一铜
当全运会遇上中秋节
中央芭蕾舞团10月带来《芭蕾精品荟萃》
军民鱼水一家亲 创建双拥模范城
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 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
万人助万企 一线解难题
共驻共建见真情 心系社区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田径摘得一铜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展开开幕式后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日进行的田径比赛中,河南男子标枪选手胡浩然发挥出色,投出82米14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也为“河南军团”贡献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是我省田径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此外,在男子400米栏预赛中,河南名将谢智宇表现不俗,以51秒10预赛第一的成绩闯进今晚进行的该项目决赛。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我省选手戴仪茹获得第四名。

实力强大的河南散打“铁军”在昨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超群的实力,在四个组别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杀进四强,朝着冠军的目标更进一步。不过也有意外,河南散打女队在昨晚进行的女团比赛中以0∶2负于东道主陕西队无缘四强,遗憾出局。

另外,在昨日进行的体操女团决赛中,东京奥运会选手芦玉菲领衔的河南体操女队获得第八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