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10位市民 见义勇为受褒奖
灾后重建再加力 老栗树村发“新枝”
搭起临时桥 全力保秋收
金水区211个社区(村) 法律顾问服务全覆盖
特色活动亮点多 喜迎农民丰收节
上街区集中攻坚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让文明出游 成最美风景
老师着“航天服”为返校学生加油
社区“城市菜园” 圆居民“田园梦”
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集中攻坚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克东海)近日,上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服务专项项目评审答辩会上,29个项目通过了最终评审;第二批“无疫社区(村)”联审结束;受灾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全面开始修复;机关和非公企业的党组织“联姻”56对儿……

为把灾情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上街区聚焦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任务,从9月中旬开始,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攻坚行动。上街区委组织部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员,理清各方责任;制定一张“集中攻坚任务进度表”, 对9项任务16项具体指标细化分解,量化指标任务;召开分析研判会,逐条对照,对已经完成的注重提升创优,对正在推进的注重提质增效,对存在困难的注重找到差距,找准突破口,突出项目化推进,实行周报汇总,确保集中攻坚扎实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