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培训质量 打造“技能豫军”
我省今年第七批地方 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8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747元
13部门部署做好 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我国研发经费 投入突破2.4万亿元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原科技城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落实“万人助万企” 当好贴身“服务员”
纪律早提醒 廉洁过佳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治园林病虫害 扮靓城市“容颜”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姜冰雨 文/图)日前,按照郑东新区管委会市政园林局安排,东象园林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科学制定防控实施方案,快速组织专业防治队伍,高效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切实维护绿地安全。

针对美国白蛾发生区域,东象园林以夜间为主进行病虫害防治,采用多种药物相结合的方式,调用雾炮车、洒水车,改装打药机,对法桐、白蜡等高大乔木进行多次喷施(如图),对其他小乔木、灌木区域使用日常打药机进行多次喷施,坚决遏制美国白蛾扩散蔓延势头,切实提升防治效果。同时对用药作业区域放置反光锥,规范植保人员佩戴护目镜、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安全防护用品。

此外,东象园林还联合郑汴建投绿化水系建设部组织在建绿化项目施工及监理召开“美国白蛾防治专题会”,就白蛾生长习性、防治进行讲解,对其他区域道路受害排查情况进行等级划分,并要求各绿化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加强巡查并建立台账,做好区域联防联控,坚决遏止美国白蛾的传播,确保整个白沙区域在防治工作中不留死角、盲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