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培训质量 打造“技能豫军”
我省今年第七批地方 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8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747元
13部门部署做好 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我国研发经费 投入突破2.4万亿元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原科技城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落实“万人助万企” 当好贴身“服务员”
纪律早提醒 廉洁过佳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难点痛点持续发力 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闫辞)连日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加快梳理辖区企业发展困难,深入推动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办事处通过楼事会周例会、面对面交流会等渠道,深入企业了解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摸清情况、对症下药,通过打造豫发大厦员工餐厅等举措,解决了豫发大厦企业员工反映用餐难等一系列难题。同时,树牢“店小二”理念,坚持服务上门,制作《中原科技城企业政策汇编》、举行政策解读会、做好商企灾后恢复工作、向企业提供万余只爱心口罩等,针对辖区每家企业不同特点,由点切入、以点带面,帮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秩序。

此外,办事处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促企业物业严格落实员工扫码测体温、大楼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组织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消防支队对楼宇、商业街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努力做到“解封不解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