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海报发布
希望之星未来可期——记全运会铜牌得主胡浩然
河南田径摘得一铜
当全运会遇上中秋节
中央芭蕾舞团10月带来《芭蕾精品荟萃》
军民鱼水一家亲 创建双拥模范城
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 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
万人助万企 一线解难题
共驻共建见真情 心系社区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驻共建见真情 心系社区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丹丹 李彦平)日前,中原区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党委向辖区共建单位赠送锦旗,以表达对这些共建单位对社区工作支持的感激之情。

赠送锦旗活动中,百花社区党委分别向区域党委共建单位郑州市人大办公厅、郑州市人防办、郑州市信息中心、郑州市统计局、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郑州市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等七家单位赠送了锦旗。

自“7·20”郑州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人员紧张,防控物资紧缺。了解到情况后,辖区党委共建单位及时组织人员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协助抗洪抢险、垃圾清理、路面清淤、秩序维护、消杀防疫,并提供物资援助。疫情反弹后,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共建单位还组织人员分包卡点、扫码测温、全民核酸检测、重点人群上门核酸检测等岗位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无私的援助,为社区提供了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为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百花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党委共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今后社区将继续团结整合共建单位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新局面,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谋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