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海报发布
希望之星未来可期——记全运会铜牌得主胡浩然
河南田径摘得一铜
当全运会遇上中秋节
中央芭蕾舞团10月带来《芭蕾精品荟萃》
军民鱼水一家亲 创建双拥模范城
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 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一网通办”改革
万人助万企 一线解难题
共驻共建见真情 心系社区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启动 “节能宣传月”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霄汉)为大力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倡导节约能源、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把“碳达峰碳中和”带动到群众中,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联合14个街道办事处及市发改委环资处相关领导也参与其中,在锦艺城C区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板、悬挂宣传条、发放宣传画册、纸巾、环保袋等形式,加强宣传,并解答群众咨询。通过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进一步强化全民节能减排意识。同时,要求各办事处及相关局委拍摄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视频扩大宣传,为大家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应对气候变化、低碳发展理念等节能减排知识,切实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

节能减排千秋业,低碳城市万代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低碳环保意识,也为白色污染治理夯实了基础,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全区经济的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