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今日将以视频方式
在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开展
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全市研发投入再创新高
民革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向老干部通报
换届人事安排工作
中共郑州市委向市各民主
党派通报换届人事安排
郑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徐立毅讲话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锋 张昕)9月23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市委报告(讨论稿),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市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确定出席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圈选办法(草案)》,圈选确定我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

市领导侯红、周富强、牛卫国、黄卿、吕挺琳、杜新军、白江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市委报告(讨论稿)、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市十二次党代会选举有关情况说明。

在进行分组讨论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市委报告(讨论稿),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市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确定出席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圈选办法(草案)》,圈选确定我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根据省委批复,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5日正式召开。会议决定,市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中共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郑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在郑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凝聚力量,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进国家、省重大战略在郑州更好实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推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确保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上来,努力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谋出彩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市委报告审议、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带头守纪与严格执纪、总结谋划与舆论引导结合起来,把全市上下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汇聚起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与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在开好党代会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稳增长、抓重建、保民生、去风险、护稳定、促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好的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担当意识、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在郑的副市级以上非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委由市委常委担任正职的部门常务副职;市纪委委员;各开发区、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市属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