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今日将以视频方式
在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开展
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全市研发投入再创新高
民革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郑州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向老干部通报
换届人事安排工作
中共郑州市委向市各民主
党派通报换届人事安排
郑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在郑开展
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袁帅)9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带队,在郑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秘书长吉炳伟参加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比克电池有限公司、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等处,全面检查贯彻执行“两条例”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州市有关情况汇报,倾听五级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赵素萍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法律法规得到全面有效实施;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协同配合,对照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有效加以解决,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积极履行人大职责,发挥好立法引领和监督促进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更大提升。

市领导侯红、胡荃、蔡红、吴福民、薛景霞、杨东方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