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小学生视力筛查 每学年不少于两次
金秋招聘月启幕
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二七纪念馆今起恢复开放
车长再添“新技能”
职业技能大赛明日开幕 表现突出当场签约就业
悉心照料岳父十余年 巡防队员孝行感动四邻
4条线路明起优化调整
南阳路优胜南路口 沉陷路面修复完毕
“最治愈”公交上的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阳路优胜南路口 沉陷路面修复完毕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彦斐)记者从金水区有关部门获悉,南阳路与优胜南路口路面沉陷已修复,目前基本恢复道路通行。

10月8日18时许,南阳路优胜南路附近出现道路沉陷,金水区第一时间采取安全措施,设置围挡,并协调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市应急办、市市政管理处、自来水公司、地铁公司等单位也立即联合进行现场勘查,了解到由于污水管道破裂引起,污水大面积冲刷地下泥土,使道路出现空洞造成路面塌陷。

原因查明,金水市政管理部门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维修。于9日22时进场,首先对塌陷路面进行大面积开挖,修复破裂的污水管道,随后夯实基础做水稳,最后将面层恢复。

经过10小时的连夜施工,10月10日上午,该路段已基本恢复道路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