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中招体育考试将提至100分
电子驾照来了 20日起可申领
今夜或有降雨 周日大幅降温
郑州市红十字会 开通援晋捐赠渠道
我市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科学大道部分路段封闭半年
第四届“北斗之星”总决赛结果揭晓
我省成功实施经胸微创 介入肺动脉瓣支架置入术
西流湖公园秋色醉游人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救助危重昏迷患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公园秋色醉游人
提醒:游玩请远离施工区域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赵培蕾 文/图)碧云天,黄叶地,随着气温降低,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各种植物变化出斑斓的色彩,满园秋色充满诗情画意(如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公园管理人员提醒市民,游玩请远离施工区域。

主游路两侧,金桂正开花,阵阵香气沁人心脾;鸡冠花和超级凤仙迎风绽放,粉黛乱子草粉得毛茸茸,美国红枫红似一簇火焰;瀑布如条条白练,水花打在岩石上,溅起点点水珠,在阳光下闪耀。如画的美景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更有不少市民每天来到园内健身游玩。

公园管理人员提醒,汛情期间,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建设项目及时清理淤泥,修复水毁路面,扩大开放区域,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优美的游园环境。

目前,部分灾后重建工程仍在进行,提醒游客远离施工区域,文明游园、安全游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