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科技创新 激发工业发展新动能
9月CPI同比上涨0.7%
今年上半年全省总有效 商标注册量129.6万件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经开区灾后重建工作提速度显温度
书记上阵“打擂台” 奋勇争先“亮赛比”
今朝又重阳 幸福百年长
“一把手走流程” 聚焦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房产“五证”信息 一键查询服务开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记上阵“打擂台” 奋勇争先“亮赛比”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活力,连日来,经开区各办事处纷纷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暨逐村(社区)观摩擂台赛活动。

明湖办事处观摩组围绕“学、写、讲、测,做”五字诀,详细查看各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重点查看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围绕近期的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各社区相关工作及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观摩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认真“查”,虚心“听”,积极“思”,真正“改”,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

前程办事处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螺蚳湖社区、南寺社区、韩庄社区、锦程社区等地,详细听取了各社区负责人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红色物业等工作的汇报,并组织开展书记“擂台赛”。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亮赛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亮承诺,提升素质重目标,理清思路谋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九龙办事处观摩组对各个观摩点的“九百千”文艺活动准备情况、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情况、红色物业创建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通过相互之间“比学赶超”,促进自身整体再提升。

京航办事处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防汛救灾、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翔实汇报,旨在通过“找差距、抓落实、学先进”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各村主观能动性,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

潮河办事处各社区摆工作措施、亮发展变化、赛实绩实效、比特色亮点,纷纷展现“人争先进、事争一流”的发展新精神。各社区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亮赛比争”年初承诺事项、红色物业创建、党史学习教育、防汛、防疫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汇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