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科技创新 激发工业发展新动能
9月CPI同比上涨0.7%
今年上半年全省总有效 商标注册量129.6万件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经开区灾后重建工作提速度显温度
书记上阵“打擂台” 奋勇争先“亮赛比”
今朝又重阳 幸福百年长
“一把手走流程” 聚焦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房产“五证”信息 一键查询服务开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朝又重阳 幸福百年长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商赵丽)金秋送爽重阳日,丹桂飘香吉庆时。10月13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锦绣社区组织开展“幸福重阳,情暖锦绣,敬老爱老”包饺子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前程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锦绣社区全体居民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社区建设中,将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需求,共同打造团结、文明、和谐的新社区。

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她们有的卤汁、拌馅,有的包捏、下锅,边包边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此外,社区还特意精心准备了《打金枝》《白奶奶醉酒》《首阳山》等戏曲表演,让社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和谐社区的温暖。热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还使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密切了居民与社区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邻里友好的传统美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