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如何实现“六最”营商环境 河南发文给出明确答案
往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下周二举行
千余家企业缓缴 社保费逾6亿元
第二届国际白银文化 博览会在新密市开幕
购买房屋是否竣工 政务大厅一查便知
网安周宣讲团 开讲“防诈第一课”
公交车途中抛锚 热心人接力帮忙
走进党史馆 心灵受洗礼
竞赛党史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
荥阳:为人才发展“蓄势赋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党史馆 心灵受洗礼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苗 文/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铭初心,昨日,郑州日报社区党总支联合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党支部开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参观市党史馆,坚定初心信念。

在郑州市党史学习馆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如图)。同时,观看党史宣传片,走进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初心”砥砺奋进精神,以“实践”做好时代答卷,厚植初心文化,倾听历史讲解,从曲折探索到开天辟地,再到筑梦起航,最后开启新的篇章,一章一章的画卷在记忆中连贯,从无到有,让人民不断的获得幸福感。传承初心精神,知为行始,学为先用,与老党员一起倾听党代会精神宣讲,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