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感受母亲河生态之美 讲好新时代郑州故事
紧扣节点 抓抢进度
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学习贯彻落实中央 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做好三方面工作 助郑州出重彩成高峰
抓住四个着力点 建设现代化美丽上街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不断增强老年人 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逛郑交会去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突出成效 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不断增强老年人 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接一版)御龙城小区的孙永年老人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家,杜新军都和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征求对郑州市养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杜新军说,老年人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是我市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郑州近年来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和产业,用心解决广大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旨在更好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切实为老年人健康幸福生活提供保障。

在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老年医院),杜新军认真了解我市医养结合、居家养老等情况。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注老年人、关爱老年人、敬重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养老服务工作,提高养老服务能力、拓展网格覆盖面、增强公共服务水平,落实好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应有保障,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需求。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推动医疗、医药、医保、医养、医改“五医联动”,探索养老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新途径,推动郑州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