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场盛会本周六在郑启幕
创新创业天地宽
河南再添50位 中小学名校长
“好客山东”邀郑州市民感受鲁韵齐风
第五届“强网杯” 青少年专项赛落幕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客山东”邀郑州市民感受鲁韵齐风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好客山东·‘豫’见美好生活——2021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郑州)旅游推介会”举行。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承办,山东16市文化和旅游局、同程集团协办。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与河南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目的地。目前,山东正在打造滨海休闲、游艇度假、海洋牧场、垂钓、自驾、旅居、研学、温泉、滑雪等高端旅游产品。该厅邀请河南游客来山东感受不同以往的新资源、新线路、新韵味和新格调。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为两地文旅企业合作搭建了桥梁,有利于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产品互推。

为让河南游客直观感受山东文旅特色资源,推介会现场设置独具特色的美陈展示区及美酒美食品鉴区,集中展示山东特产、文创手绘、特色美食、手工艺品等产品,吸引大家驻足欣赏。

会上,山东经典民歌《沂蒙山小调》唱出山东沂蒙的风光无限;原创歌曲《秋天,来青岛看海》用音乐和表演呈现齐鲁特色之秋和海滨魅力。山东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吴珍推介“鲁韵齐风”“岱青海蓝”“诗意旅居”“悠游自驾”“冬日风情”“饕餮盛宴”等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代表现场推介胶东半岛的特色资源。

在洽谈环节,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代表与河南参会企业互动交流,相约共推旅游线路、共拓旅游市场。下一步,“好客山东”将推出更多特色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为沿黄地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