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引进人才 留住人才 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新郑市多举措 推进“四史”学习
舞台艺术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乡村遍开文明花
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豫剧》特种邮票在登封朝阳沟首发
把好家风传下去
巩义设立企业应急转贷资金
构建安逸的养老乐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舞台艺术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红玲 宋若寒 文/图)10月18日,中牟县大孟镇镇区社区文化活动广场,30多名来自郑州市歌舞团的演职人员用优美婀娜的舞蹈、赞美的歌声唱响了“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的主题。

下午3点,演出在群众的期盼中开场了,一曲《锦绣前程》掀开演出序幕,武术表演、琵琶独奏把演出推向高潮,舞剧《水月洛神》更是把古典美和传统文化完美地呈现在了群众眼前,让群众身临其境,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郑州市歌舞剧团此次在大孟镇演出共有两场,分别在大孟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楼报告厅、大孟镇区社区举行。

据了解,当日上午,郑州市歌舞剧院“舞台艺术进社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还走进中牟县刘集镇绿博家苑社区,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