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希腊古奥林匹亚成功点燃
电视剧《红旗渠》央视一套开播
挖掘非遗资源 融入乡村振兴
嵩山龙门晋级 足协杯八强
郑州三大考古发现照亮璀璨历史星空
河南男篮终结两连败
我省老将勇夺冠
河南省射击射箭协会 洛阳训练基地揭牌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 河南建业首战四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晋级 足协杯八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晚,在广东梅州进行的一场2021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主力阵容出战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凭借卡兰加和钟晋宝的进球,以2∶0击败重庆两江竞技队,强势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嵩山龙门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派出包括伊沃、卡兰加等外援在内的全主力首发,而阵容不整的重庆队只能以全华班迎战。比赛开始后,嵩山龙门很快占据主动,第13分钟,伊沃送出过顶长传,禁区前左侧卡兰加及时跟进头球顶入网窝,帮助嵩山龙门以1∶0领先。此后,两队打得比较谨慎,得分机会都不多,半场结束嵩山龙门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嵩山龙门全面占据优势,多次威胁对手大门。第51分钟,卡兰加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神奇扑出,之后嵩山龙门再获良机,可惜反击中陈蒲打门击中横梁,两次有威胁的射门都险些破门得分。第60分钟,伤愈复出的外援图雷换下陈蒲,嵩山龙门进攻势头更猛。第69分钟,图雷右路突破传中,及时跟进的钟晋宝心领神会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双方都调兵遣将,试图加强进攻的重庆队反击质量不高,始终无法敲开嵩山龙门的大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