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引进人才 留住人才 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新郑市多举措 推进“四史”学习
舞台艺术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乡村遍开文明花
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豫剧》特种邮票在登封朝阳沟首发
把好家风传下去
巩义设立企业应急转贷资金
构建安逸的养老乐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近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从群众角度出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为辖区企业和群众真办事、真“找事”。

昨日上午,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冀新富以“临时代理人”身份来到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城市管理综合受理窗口,通过“亲自办”的方式体验“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审批”“户外广告备案”等事项办事流程,感受了解群众的需求,实打实帮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随后,冀新富转换角色,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窗口工作,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点对点体验办事效能,全流程、多角度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冀新富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查遗补漏,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提升,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

今年以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事窗口认真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共办结行政审批148件,办理备案共计210件,均在承诺时限内完成审批和备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