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希腊古奥林匹亚成功点燃
电视剧《红旗渠》央视一套开播
挖掘非遗资源 融入乡村振兴
嵩山龙门晋级 足协杯八强
郑州三大考古发现照亮璀璨历史星空
河南男篮终结两连败
我省老将勇夺冠
河南省射击射箭协会 洛阳训练基地揭牌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 河南建业首战四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篮终结两连败

本报讯(记者 陈凯)在17日晚结束的本赛季NBL联赛常规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男篮以120∶107战胜江苏盐南苏科男篮,终结此前两连败的同时,也稳固了自身争取季后赛席位的主动权。

面对此前未胜一场的江苏男篮,河南男篮志在必得,开场后很快建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河南男篮以28∶22领先。第二节开局阶段,李鹏鹏连续杀伤对手内线赢得罚球机会,河南男篮也四面开花,38∶24,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的比赛江苏男篮开始发动反击,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3∶63。

下半场,河南男篮在李鹏鹏的带领下再度掌控场上的主动权,是役,他一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此外,河南男篮其他球员在冯博帆的穿针引线下也火力全开,整场比赛,他也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16次助攻。第三节节末,随着河南男篮打出13∶0的小高潮,球队以100∶82再度取得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河南男篮进攻势头不减,反观江苏男篮则毫无应对之法,最终,河南男篮以13分的优势战胜江苏男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